找回密码
 加入怎通
查看: 419|回复: 1

那些被神化的蔬菜多吃无益

[复制链接]
一棵开花的树 发表于 2020-04-22 22: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食物是人类最强大的需求。它是我们身体的动力,影响我们的健康并决定我们的表现。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像今天这样广泛而多样化的食品供应,而且从来没有任何时候对食品进行更严格的控制了。然而越来越少的人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如何健康饮食?难怪:目前全球有将近30,000个关于此主题的研究。杂志,互联网平台或健身专家每天都会发布有关某些食物对饮食的正面或负面影响。下面是铭润简历修改整理的一些被神化的蔬菜。+ x0 i- R$ h6 g
一、“轻”产品" `1 \* }; J. Z! C0 A5 J& z: ~
与传统食品相比,低脂或低糖产品(“轻食”)的危害较小。研究表明,如果一种食物被认为是健康的,我们会多吃从而抵消了好处。7 _! T# \4 `1 a" y2 ^
二、有机肉:生态饲养的动物不得使用抗生素。事实并非如此:尽管抗生素可能无法像常规耕作一样预防性使用-但一生中有机动物一旦生病也可能会接受抗生素。但是,您的肉只能在一段时间后才能投放市场。2 w& U0 I7 m2 I9 I* v
三、柠檬:如果您生病了,应该吃柠檬汁-没有其他食物含有更多的维生素C。实际上,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每100克水果约含53毫克维生素C。但是猕猴桃,辣椒粉或辣椒的含量约为两倍或更多,西印度莓的含量甚至为32倍。2 p$ L% U+ f' y3 P$ X( v5 O8 ]
四:牛奶牛奶可以增强骨骼,并使骨骼保持更长的时间。但牛奶中的钙不会增加骨密度。相反:它会增加骨折的风险。因为牛奶会酸化身体。为了中和酸,人体需要骨骼和牙齿中的矿物质。; g3 t/ F" Z3 ^7 t$ `5 L7 M$ T
文章来源:jian.tuozhanm.com
& u2 `$ K2 j% n* d, K/ _4 _
22.png

7 k& _% W- T. B'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怎通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真牛社区 ( 苏ICP备2023040716号-2 )

    GMT+8, 2026-6-12 17:24 , Processed in 0.02674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来自互联网,本站不对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等情况请联系420897364#qq.com(把#换成@)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