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怎通
查看: 403|回复: 2

[站长八卦] 喝咖啡有助于预防痛风

[复制链接]
ningxueqin 发表于 2022-06-26 18: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经常听小编耳濡目染的朋友都知道,适量喝咖啡有益身体健康。这次咖啡机/小编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咖啡对身体的另一个好处:喝咖啡有助于预防痛风。7 N: q# H9 `- x5 h

1 }* E8 I- Y4 q4 B  # @- k8 @$ ~; ^- ]8 f4 k8 B( |

" W: R$ e5 P" F" t- l( n  为什么说喝咖啡有助于预防痛风呢?血液中尿酸水平升高是罹患痛风的先兆。痛风这种以关节疼痛发炎为典型症状的疾病最常见于成年男性中。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等机构的研究人员在调查中发现,增加每日的咖啡摄入量可明显降低血液中的尿酸水平。$ q  L8 g( b0 ~  F

3 E0 f6 Z# D2 \. K) [! U0 r% ?  “喝咖啡有助于预防痛风”的研究小组选取了近4.6万名40岁以上无痛风病史的男性,进行为期12年的跟踪调查。统计分析发现,多喝咖啡的人,血液中尿酸水平会明显降低,与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每日饮用4杯至5杯咖啡的人痛风发病几率可降低40%。
( Y- M( |9 [+ A- J( N" W
# m9 T6 U7 H" }% u+ [  咖啡是目前全球饮用最为广泛的饮品之一。传入中国以来备受人们青睐,各类咖啡加盟店也崛地而起。小编以为,咖啡对健康的潜在影响非常重要。
4 R/ W$ p( z* C$ A' a* e  f- `$ [2 X7 `& b+ Z9 v/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万路小混混 发表于 2026-02-28 09: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很干货,没有多余的废话,值得反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努力奋斗 发表于 2026-06-06 05: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得很透彻,很多细节都说到点子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怎通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网站地图|真牛社区 ( 苏ICP备2023040716号-2 )

    GMT+8, 2026-6-14 01:02 , Processed in 0.02157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来自互联网,本站不对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等情况请联系420897364#qq.com(把#换成@)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